室內設計推薦

室內設計推薦

為什麼大家會喜歡找愛發工程行做室內設計,所謂的室內設計呢,說實話,就像變魔術一樣,可以把小空間放大,也可以把空間變得很豪華。


設計費為什麼貴?

需要給監工費用嗎?

公司簡介

設計師:顏總(Yen Designer)

就客戶洽談的過程中,給許多的客戶共同覺得,我們的設計師顏再廷先生,除了有設計師的專長之外,特長就是風水相關知識超級充足(這點很重要),在設計平面圖的時候,幾乎讓你沒有挑剔風水的地方。更讓你會以為,你是跟一個其實是五十幾歲大叔,但外觀卻是三十幾的設計師在建議。施工時間能夠使工班相互配合,好的裝潢一定會讓你要把我們推薦給大家,有需要的朋友請洽詢我們囉!

木工師傅:李總(Deco Li)

客戶裝潢的整體過程中,木工的巧手會讓人驚艷,超過二十年的木工裝潢經驗,除了自家民宅裝潢,店面裝修,大小工程的經驗,會是您相信的好幫手。

油漆師傅:高總(Painter Kao)
在木工的裝潢之後,緊接的就是油漆的施作,補土與油漆將會是最後畫龍點睛的工程,超過三十年的油漆經驗,大面積的刷漆,或是店面裝潢、或是民宅裝修,均有多年的工程經驗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